不染

一学期以来,一直处于一种奇妙的状态——
疯狂赶作业以至于感动自己式努力,睡得太多上课玩手机消耗精力式疲惫,补进度一周歇一个月式学习,校门都没怎么出但月月生活费不够式贫穷。回忆起来全是精疲力尽的日子,却没做好一件事,总是浑浑噩噩,虚度光阴,一边在暂时逃避中提心吊胆的享受着,一边面对无法逃避的宿命惶惶不可终日。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
我从来都是过度自尊的,无一技之长的,不聪明的,无知的。从前的我,将这些作为压力扛在肩上尚且还积极上进,现在还多了懒惰的,拖延的本事。
没有勇气向别人亲口承认我是一个废物这件事。
我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废物,就是我素来瞧不起的那种人。
想断了跟别人的联系,希望自己还活着,却在所有人心中死去,不要有任何一个人看见一摊烂泥的我。
我明白这样一点都不好,却连想要挣脱的决定都优柔寡断。

评论